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22日,校纪委书记单连岱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工作。

学院李家普书记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近期对廉政建设的学习和整改落实情况。学院把廉政建设与群众路线教育、八项规定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在师德师风深入建设、党风廉政责任建设等方面抓落实,把学习变被动为主动,把落实强化不放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陈厚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听完学院的汇报,单书记指出,学院班子对廉政建设重视,能认真学习、率先垂范,能将廉政建设工作与学院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以岗位职责为切入点,探索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办法。单书记强调,廉政建设是我党重要的战略举措,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意识形态领域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政治约束、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在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并与实际结合,把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不断加强领导干部和教师队伍的廉政建设,做到组织纪律严明、班子团结和谐、学院风气正,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