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1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结题报告会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12月18、19日两天内在生化大楼A304举办201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的结题报告会。学院参加201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的21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精彩报告,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崔玉明老师主持,学院牛余忠、金仁成、张少华、张振江等老师作为评审专家。2013级、2014级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才次活动。

首先,崔老师做了简单的致辞,然后宣布报告开始。接下来按照回报次序依次进行汇报,汇报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研究课题和研究结果讲述阶段和评阅专家提问阶段。每位同学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报告向在座的观众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获得阵阵掌声。同时,各位评审专家深入浅出的提问,又能引导同学更加细致的了解课题研究意义和研究重点、难点,从而使同学能够更全面的了解课题。报告会结束后,崔老师做了总结,对12级参加大赛的学生表示赞赏和鼓励,同时,也鼓励2013级、2014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的发展动力。有创新才能有进步,大学生也是如此。本次报告会,为处于懵懂状态中的同学们打开了一扇走进课题,走进科研,走进科学,走向成功的大门,也祝愿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越做越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刘霞)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