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举办张丕俭老师的退休欢送会

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南北

点点心血勤育英才泽西东

――――――学院举办张丕俭老师的退休欢送会

退休欢送会,依依惜别情。2015年4月14日下午,学院举办退休欢送会,回忆与张丕俭老师共同奋斗幸福时光,感受和谐向上的精神氛围。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丕俭老师1976-1978年在我校化学系学习,毕业后留校任教,2000年12月被聘为教授。近四十年来,张丕俭老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奉献岗位,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了给了崇高的教育事业,业绩将永远铭刻在学院的发展史上。

欢送会上,陈厚院长代表全院教师致辞,回顾了张老师教学生涯的点滴,对张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师德师风作出了高度评价,并送上了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随后,张丕俭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退休感言,鼓励新老师努力锻炼自己,做一名合格、幸福的人民教师。最后,李家普书记和教师代表分别向张老师送出写满全院教职工祝福寄语的合影和象征平安幸福的纪念品。

莫道桑榆晚,红霞尚满天。欢送会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再次向张丕俭老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师的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