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烟台市化学化工学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院召开

6月22日,烟台市化学化工学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院召开,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金河实业、烟台万华氯碱、京蓬生物药业、龙口科达化工、凯联化工、烟台市化工研究所等驻烟高校、企业、科研单位的10余名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葛树忠部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山东金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国清主持。学院李家普书记、陈厚院长参加了会议。

葛树忠部长在讲话中对学会近几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面对政府职能转换这一新发展机遇,学会要努力承担社会职能。

学会理事长曲荣君教授总结了五届一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并传达了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换届情况。

会上,学会常务理事们纷纷发言,为学会的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就分支机构设置、校企、校校合作新模式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表决,理事会一致通过学会设置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和化学工程与工艺2个分支机构。

会议还邀请了烟台大学任万忠教授和我院陈厚教授分别作了报告。会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