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大智教育集团联合组织的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中学(职)生成长论坛在章丘举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宋小婷荣获“大智之星”出彩奖学金,被授予“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该活动自启动,历经公众投票、数轮评审,最终有99名优异齐鲁学子脱颖而出。

宋小婷,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403班学生,曾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申报的课题先后成功立项“鲁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城新创新基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以第一作者在《Fuel》上发表两篇SCI二区收录论文,其中一篇影响因子是4.601。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省赛特等奖,国赛三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图文:鲁守栋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