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动员大会

2018年1月19日上午,化学院在生化大楼A317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动员大会,院长陈厚、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陈厚就学院2017年教师科研成果、创新创业竞赛参与度、教师课题吸纳学生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强调,学校荣获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50强,充分说明我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们全体教师要将自己的科学研究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相结合,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技能及参加各类竞赛把握能力的提高。要以“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省科技创新大赛”及各类学科竞赛为纽带,组织学生以团队方式将专业知识与创新能力相融合,以提高人才培育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认真构建支持创新发展的科研管理新机制,努力建立健全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体系,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全面开创我院在此项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在论文及竞赛等方面更高层次的突破。他还对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于兆玲结合即将展开的“创青春”科技创新大赛,说明了学校前期开展情况,讲解了一些方法、经验,号召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敢于担当的勇气,为学院2018年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李楠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