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逐梦,启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践团准备启程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7月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及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用青春的行动学习践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弘扬五四精神。经过研究讨论最终确定“聚合”实践团队等十支重点队伍分别在临沂、潍坊、威海等地开展团中央部署的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此学院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工作、内容设计、组织方式、运作机制等对各实践团进行了指导工作,并完成了相关安全教育培训。广大学子整装待发,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

,深入农村、企业和社区,在社会实践中体察民情、化学为用,以真本领、真能力、真才干,加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队伍中去。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