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创佳绩

2019年7月19日至2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在上海举行。由我院教师牛余忠、马松梅、娄楠带队指导,2016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张书锓、王皓洁、于浩三名同学组成的鲁东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项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旨在推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作为大赛的发起单位之一,鲁东大学全程参与了大赛规则的讨论和制定,经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批准,我院牛余忠副教授当选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竞赛委员会委员,马松梅、娄楠博士当选竞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重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的良好体现。通过参加比赛,开阔了老师和学生的视野,为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推动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借鉴。

撰稿人:马松梅 审核人:刘希光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