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项目荣获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一等奖

10月29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青岛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徐文龙指导的创新团队项目“记忆仿生可穿戴设备”荣获决赛一等奖,项目“自然天气响应的智能窗户”荣获二等奖,徐文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由山东省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主要竞赛项目之一。本届科技节鼓励和引导各赛事活动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宣讲活动,探索教育与产业、高校与企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旨在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在高校中培养和挖掘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

通过此次比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向各兄弟院校展示了探索进取的创新精神以及严谨求实、博学笃行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徐文龙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