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学生调研座谈会

11月5日下午,按照学院党总支制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方案》的要求,围绕 “贫困生认定、奖优助学及党员发展” 等事关学生利益问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了学生调研座谈会,来自全院39个班级的100余名学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主持。

座谈会伊始,于兆玲就化学师范类国家二级认证准备工作、学风建设情况、综合测评方案修订、困难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选等多方面工作向入会学生进行说明,引导大家从关心学院发展的角度多提宝贵意见。之后,与会学生一一进行发言,因此收集到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于兆玲认真仔细地聆听了学生的发言,不时解答学生的提问,对一些目前解决不了问题,也进行了解释并提交学院集中研讨,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尽快解决。座谈会历时3个小时,与会学生带着问题来,同时带着满意归。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扶摇 审稿人: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