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举办“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11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307举办“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团总支副书记李楠及团队指导老师出任评委。

参与此次评审的共计14支团队,他们分别从行业现状、项目背景、市场痛点、核心优势、财务状况等进行分析。评审组老师根据所讲解的内容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在一问一答之中帮助学生分析了项目计划、创意度、PPT制作、主讲人风貌等几面所存在的问题,找出了解决方法。比赛最后李楠强调:大学生思维新、脑子活,是推进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是点燃理想的火把,但理想能不能发光发亮、能烧多久,还是要看各位的能力和努力,希望各团队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扶摇 审稿人: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