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12月2 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办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正青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远庆及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6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声动音乐联盟带来的激光舞中拉开了帷幕,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炫酷的服装及舞台效果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配乐诗朗诵--《时代在召唤》诵出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中国的热爱,表达了不辱伟大使命的决心。“歌舞串烧”彰显了学子们活力飞扬、挥洒青春的热情。教师、班主任代表娄楠演唱的歌曲《和你一样》使全场沸腾起来,“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词意传递着教师们对学生成长路上的关怀与祝愿。晚会以一曲《祖国不会忘记》完美落幕,表达了全体化学人胸怀祖国、奋斗不止的信念和决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扶摇 审稿人: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