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在行动”视频会议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2020年2月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现状,面向全体党员,通过QQ群、微信群、视频通话开展视频会议,深入了解学生思想脉络和疫情防控现状,鼓舞学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役。

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通过视频会议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叮嘱同学们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会议主要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法律责任。坚决服从党和国家、学校关于防治工作的各项决定、命令,积极配合当地防疫机构依法开展的防疫、检疫、强制隔离、隔离治疗等措施,不得自行其是、消极拒绝、恶意阻碍。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养成科学的自我预防与联防联治的意识和能力,不恐慌、不信谣、不盲从。严禁利用疫情,编造与疫情等有关的谣言、恐怖信息,或明知是编造的谣言、恐怖信息而故意非法传播,扰乱社会秩序。会议强调呼吁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入这场战“疫”中,不做旁观者,在保护好自身及家人健康的前提下,要主动与当地党组织联系,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尽自己所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役。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杨绍敏 审核:于兆玲)

⟡ 开展“一对一,一对多”视频会议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