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莅临化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月27日上午,鲁东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长姜茂徐一行3人来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兆玲做的工作汇报。

于兆玲向检查组成员详实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她从学院工作组织机构设置、指导思想、截止目前教职工及学生摸排情况、工作措施、保障条件、工作效果、如何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开学前后工作预案等多方面多角度做了说明。姜茂徐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强调,党总支书记必须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重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将学校党委的措施制度和要求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要把工作预案做细,深入到每个人、每个空间,特别是要做好突发状况处置预案。要及时将学校的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中去。要关心“隔离期”教师的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工作方式要细致,耐心,以诚相待。要在工作中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 ,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陈宇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