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出实招力推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遵循疫情防控的总要求,召开了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系)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参加的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同时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兆玲主持。

首先,于兆玲认真传达了校发《关于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的通知》,解读了《鲁东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鲁东大学2020年关键发展绩效项目及任务》。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总要求积极对接重点工作、关键绩效任务。要做好“实”字文章,用实力、出实招、做实事,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她带领与会人员对2020年关键发展绩效项目和任务进行剖析、认领,听取各方面工作意见,指导制定学院总体推进方案,责任到人。

院长刘希光认为,与会同志是学院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有勇于担当和主动作为的精神,既当好指挥员,又做好战斗员。工作中要坚决杜绝等、靠、拖等现象发生。他重点围绕2020年在我院进行的师范教育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于兆玲强调: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真抓实干的排头兵。要有大局观念、责任担当。同时要有危机意识,要在危难之时抢占先机,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工作中,既要讲原则,又要讲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服务师生的水平,发扬“科学家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履职尽责,带领全院师生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印宏林 审核:于兆玲)

DSC_1637.JPG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