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劳模”线上团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的学院风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3月10日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劳模”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劳模精神的十大内涵及新时代劳模代表们的光辉事迹,同学们在学习中深切感受到劳模们促进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深刻领会了劳模们在奉献中展现出的伟大精神。接下来,同学们在齐唱国歌、观看影片节选《永不过时的劳模精神》、“劳模事迹我来讲”、“劳模我想对你说”等环节中加深了对劳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共同向劳模和一线医务人员和劳动者们致敬。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将来的工作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扶摇 审稿人: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