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不断前进”线上学习活动

为学习党员们在抗击疫情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3月1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不断前进”的线上学习活动。

此次线上学习活动依托于学习强国平台,在辅导员和团支书的领导下,2019级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专题以及多位“最美人物”抗疫事迹,深刻理解了真正的共产党人就是要“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深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同学们表示,从中央到地方制定的强有力措施、全国上下共同严格执行、党员带领群众逆行抗疫,都体现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显示出中国力量和大国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习党员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发展而奋斗。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撰稿人:李扶摇 审稿人: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