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鲁东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合作洽谈会

5月2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峰一行在中科院烟台综合技术转化中心主任崔振忠陪同下来校交流洽谈,副校长邹海林会见了周峰一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研究生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邹海林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洽谈是2019年双方共建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科教中心合作事宜的进一步深化。目前,学校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们针对短板和弱项,就提高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建设等方面调整了激励政策,积极推进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工作。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研实力雄厚,希望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周峰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阐明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目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鲁东大学的全面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双方校所融合发展的方式和方向。三个单位相关同志围绕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团队建设、资源共享、山东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周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了接下来对接的相关事项。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杨正龙 审核:李志大、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