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5月31日,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依托线上平台举办的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心理调适部紧贴同学心理困惑依次开展了“春来疫去,山河无恙”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线上主题班会、云端心理沙龙、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呵护心灵,放飞青春”主题影评活动、心理测评问卷、“心理驿站之人际关系”线上主题电台直播等一系列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种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活动。为期一月的活动在微笑中落下帷幕,在学院内又掀起了一股心理健康热潮,繁荣了化院校园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真正实现了心灵上的沟通,贴近了日常学习、生活,是非常有意义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培育良好的性格品质、开发智力潜能、增强心理适应能力、激发内在动力、维护心理健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同学们深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乐观向上,才能在青春路上越走越宽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李扶摇 审稿: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