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校纪委书记张景瑞一行三人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

6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鲁东大学监察专员张景瑞一行三人就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工作、毕业生离校及非毕业生返校、就业等情况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情况汇报。

张景瑞对学院当前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化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履职尽责,工作落实到位,能够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开拓思路,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相关工作取得很好业绩。他同时就今后工作也做了明确的指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学习。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困难想的多一些,把工作做的再细些。三是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以上率下。要在决策学院重大事情上用好党总支议事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做到廉洁自律。四是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要着力做好关键事和群众关心的事情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陈 宇    审核:于兆玲)

DSC_2007.JPG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