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获省青教赛一等奖

日前,2020年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薛众鑫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突出的教学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在此项赛事进行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准备。先是通过学院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学督导组成的专家小组广泛走进课堂,通过听课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有针对性解决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专家小组在全院范围内遴选出薛众鑫、王爱丽、高学珍、祝丽荔、刘桂静和张晓峰六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选拔赛,薛众鑫以校理科组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学校参加省级青教赛。经过认真准备,薛众鑫在全省62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赛后,薛众鑫又向青年教师进行了示范教学。通过一系列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撰稿:薛众鑫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