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启动仪式

9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正式启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工作。同时,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兆玲主持。

首先,由青年教师代表牛余忠教授带领全院教职工庄严举起右手,重温教师誓词。铮铮誓词激励每位教师勇于担当,创新有为。新学期重温教师誓言,使每位教师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让每位教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与此同时,会议围绕学校实施方案对全体教师如何塑造良好师德师风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工程教育认证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及教学、科研等关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恒心。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最旺盛的战斗力、最决定的信心决心创造性开展工作,迎接两大认证工作专家组进校考评,力争取得好成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撰稿:陈宇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