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鲁东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下发了《关于公布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等305 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榜上有名,这也是我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工科专业,取得了工科专业在国家专业认证工作方面的新突破。本次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自2021年1月起至2026年12月止。

一直以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非常重视专业建设发展,坚决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教学条件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通过专业认证,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助推其他工科专业在对接国家专业认证工作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牛余忠 审核:于兆玲 刘希光)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