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4415,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304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主持,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家普向全体党员做了总支任期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接下来,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并宣布了计票人。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酝酿推荐的基础上,党总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名于兆玲、刘刚、李家普、陈厚、鲁守栋、蒙延峰6位同志为侯选人,并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随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每位党员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于兆玲、刘刚、李家普、陈厚、蒙延峰5位同志当选中共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