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4年12月16日下午14:30在生化大楼A307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刚主持,会上首先宣布党员到会情况、会议主题和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目的。然后分成4个党小组,分别由组长组织引导每位党员依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问题、“双管双责”完成情况、等作对照检查,根据先前撰写的个人对照材料,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提出了中肯和有力度批评意见。最后,由4个小组依据党员个人对照分析材料进行党性分析,推荐2014年度的优秀党员的候选人8人,经全体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每位党员的优秀、合格、不合格等次,共确定出优秀党员8人。

本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一致表示精诚团结,为下一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更高更快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