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

6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 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李家普同志主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教工党员列席。

李书记从“三严三实”的起源、“三严三实”的内涵与联系、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声情并茂的一次党课教育。 “三严三实”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李书记从“三个全面”到“四个全面”思想的诠释,到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李书记强调,通过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我们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校总体安排,要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与学院各项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和推动学院工作。课上,每一位党员结合教育学习和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普遍感觉在思想和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表示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