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沂蒙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党课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振精神状态、在教学科研一线发挥引领作用,10月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举行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学院院长陈厚,主讲题目是“学习沂蒙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人民解放军和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入剖析领会沂蒙精神的内涵和特质,强调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分析了学习沂蒙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感悟沂蒙精神,严守“三严三实”,指出我们要把沂蒙精神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分析了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沂蒙精神源于共产党铁的纪律、铁的担当和严的作风;强调实践沂蒙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时代发展对沂蒙精神的研究,切实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让沂蒙精神焕发出更多的光彩,更好地推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有重大的意义和价值。

听完课,在场的党员感触多多,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沂蒙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振精神,在学校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