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举办第76期党校培训班

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生化大楼A307举办第76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团总支曲文娟老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2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曲老师针对本次培训从培训内容、具体要求、纪律与考核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的详细介绍。随后,于书记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加强修养,在同学之间做好榜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次党校培训;希望同学们充分重视本次党校培训,抓住机遇,扎实地走好向党靠近的每一步。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为学员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于书记以《入党动机—真正入党的试金石》为题,围绕“什么是动机”、“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的特点和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入党意味着什么”六个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本届培训班旨在使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了解掌握党的相关知识与政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