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党总支赴威海进行党性锻炼

学院党总支于5月11日下午至12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进行党性锻炼,并组织党员到威高集团、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荣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采用照片和实物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方式,直观地展示了“两弹一星”功勋郭永怀的光辉人生历程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高尚精神品格。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视频资料,为郭永怀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门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威高集团、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先进的文化理念精神, 一流的产业集群,企业核心竞争力,给每个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荣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了成品库、原材料仓库、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感受到企业自强不息、诚信人生、创新发展的信念。在参观企业过程中,探讨交流了积极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在今后发展中深度融合等问题。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同时,聚集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党建工作着力点,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表率,主动作为,针对行业、产业创新和转型发展中的关键技术、薄弱技术、共性技术进行协同攻关,形成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职责,立足岗位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夯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促进高质和谐发展的“一体两翼”关系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