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第79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党课教育活动


52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304举行了第79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奎、组织员曲文娟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出席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文娟对培训内容、纪律要求及考核考试方式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李景奎做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加强修养,做好榜样,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本次党校培训;希望同学们重视党校培训学习机遇,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走好向组织靠拢的每一步。

开班仪式结束后,于兆玲为参训全体学员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她以案例加提问的方式导入了党课的主题:入党的动机。整个授课过程中,于书记用PPT形式结合实际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阐释了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表现及产生的原因,不断穿插提问在座同学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使同学们深刻理性地、充满深情地、坚定牢固地树立起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图强。最后启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入党动机。

高质量组织好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培训学习,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必须抓实。为做好本次培训班工作,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带领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系统学习掌握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教育他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自觉将党的崇高理想内化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实践准则。(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