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5月30日,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踏上红色之旅,前往烟台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上午9时整,党总支组织员曲文娟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来到烟台开埠陈列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学习观看大量珍贵历史图片,了解烟台自辛亥革命至烟台解放的历史发展进程,体会那段如火如荼的峥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在抗日烈士纪念碑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谈体会,展未来。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人员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艰辛,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烽火岁月,受到了党性教育和初心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