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参加幸福街道“双报到”见面会暨‘’红心服务联盟“成立仪式

8月3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参加幸福街道“双报到”见面会暨“红心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并作为55家报道单位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双报到”工作,积极贯彻省、市部署要求,及时与幸福街道开源社区党组织完成了对接报到。通过与社区加强联系沟通,深入了解社区需求,深入挖掘现有资源,结合我院教师特有的专业优势,成立了两支由全体教工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两个教工支部书记担任队长的服务队,将从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入手,以解决社区群众实际需求为目的,建立“三张清单”,计划陆续开展科普宣传讲座、推进家长学校建设、组织社区青少年走进高校、社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等多项便民利民活动。

下一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开展“双报到”工作,不断开拓思路,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为社区群众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双报到”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与社区党组织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