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9月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生化大楼A座313会议室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5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李景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部分篇目等。对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同时,他还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按照学校党建工作考核目标要求部署了本学期相关工作。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和师生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即将要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坚决反对空谈,注重实干和落实,切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师生服务,为学院添彩。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和内容,并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