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生处党支部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双报到”“双服务”对接座谈会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部署,近日,学生处党支部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完成对接工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双服务”工作举行座谈交流,学生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奎向学生处党支部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学生处处长李青、党支部书记张海舰围绕“五联五帮”的工作思路,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工作重点,以服务师生、协同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结合前期调研和征求意见反馈内容,表达了为化学院做出实效性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双方就公寓党员工作站如何利用好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创新性搞好服务师生工作、如何建设好学院级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如何为辅导员职责能力提高提供有效途径等亟待做好的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