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赴烟台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烟台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组织员曲文娟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烟台开埠陈列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和冰心馆,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活动中,学生们用心感受革命情怀,了解、重温胶东地区的党建史、革命战争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开放史和奋发筑梦史,深切的感受到了“忠诚担当”的胶东精神。主题教育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抗日烈士纪念碑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生们围绕着活动主题,将参观内容与之前在烟台大剧院观看的《红色胶东》大型组歌内容相联系相结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学生党员;坚定不移的传承发扬好胶东红色基因、鲁大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