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学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为了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2019年10月14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化学院组织员曲文娟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学院组织员曲文娟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从入党动机、发展流程、发展条件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她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练就本领、全心全意服务国家和人民;要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同龄人中的榜样;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争做有志青年;要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知识;要积极实践,在各项活动中锻炼自己;要注重文明修身,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凝炼了学院的院风学风。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