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引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水平,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20日邀请优秀毕业生孙兆璐来院作报告。会议由组织员曲文娟老师主持,学院2016级、2017级化学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

孙兆璐是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大学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先后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以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9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管理者,现就职于烟台市芝罘区人社局。她结合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求学期间的思想发展和心路历程,并着重介绍自己备考考研和求职经历。她以教师编和事业编考试内容和重点,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准、优、明、时”四字箴言,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多一些勇气和自信,发扬持之以恒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意识。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