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总支李景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与会人员围绕宗旨意识、担当作为两个方面研讨交流。结合前阶段进行的调研情况,李景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针对调研结果,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真正把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解决学院工作和师生实际问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意识。围绕郭永怀事迹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发言,交流报告会感悟。最后,李景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布置郭永怀事迹学习安排,要求通过教职工大会,各教研室研讨会等形式将郭永怀精神学习好、落实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