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奎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张富清、黄大年、谷文昌、郭明义等几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围绕理想信念开展集中研讨。李景奎强调要学习他们那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对自己的事业无比热爱,在岗位上干出了成绩,有的奉献了一生,有的为此付出了生命。同时他们传承了红色基因,为将来播下希望的种子,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学习是对当代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升华,作为高校教师,必须深知任重而道远。最后李景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需要带领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在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的新征途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