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理论中心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坚强有力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五: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李景奎强调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精心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领导班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发展,围绕服务师生,聚焦重点任务,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推动学院整体工作更高更好发展。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景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布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求,各团支部、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分别进行学习,务必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