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李景奎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学院总体调研方案,班子成员围绕各自拟定的调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一对一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调研等多渠道、多形式,积极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开展专题调研,最终形成调研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李景奎汇报了在学院管理、教师工作、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调研的成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刘希光汇报了在人才引进方面调研的成果,着重分析了重点难点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于兆玲汇报了题为“贫困生认定、奖优助学及党员发展等事关学生利益问题的执行情况”调研报告。报告中分析了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如何在教育评价上更好发挥“杠杆”作用,如何达到意义最大化。通过梳理、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蒙延锋汇报了关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调研报告。报告分析了该方面存在的六个问题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杨正龙汇报了在学科建设方面调研的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的原因以及提出了解决措施。

李景奎书记总结强调,领导班子要以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为契机,围绕自身分管的工作,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好调研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破解学院困难问题,更好推动学院发展。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