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1月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李景奎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进行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李景奎强调,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觉抓好整改落实的重要措施。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切实做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对表对标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习惯,不仅要在主题教育期间认认真真找差距,平常工作中也要经常分析查找自身问题与不足,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