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第八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304举行第八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奎、组织员曲文娟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出席参加。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景奎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重视党校培训学习机遇,切实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地投入到学习当中;要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走好向组织靠拢的每一步。曲文娟对本次培训从内容、具体要求、纪律与新的考核方式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的详细介绍和强调。于兆玲在总结中要求同学们要以培训班为基础,不断丰富自己理论水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尽快的从思想上觉悟上向党组织靠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稿人: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