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洁自律”进行研讨交流

2019年11月2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洁自律”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李景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专题《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和第八专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选编》。大家围绕11.19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观看的警示片《叩问初心》和《案例选编》中的内容展开讨论,发表观点。最后李景奎强调,领导干部要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出发,将初心和使命镌刻在灵魂深处,永存在信念之中;要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敢于担当作为;要以案为戒、对照检视、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