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鲁东大学纪委书记张景瑞参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2月3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孙立祥主持会议。我校纪委书记张景瑞、主题教育督导组张德刚同志莅临会议列席指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实施情况,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找差距,说不足,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后,张景瑞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环节,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我们充分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有利于党员同志们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希望党员同志要勤奋进取,努力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懈奋斗。要加强党性锻炼,政治站位要高。要加强理论、道德、作风修养。他同时也提醒党员不要有惰性,工作一定要雷厉风行,力戒拖拉、力戒浮躁、力戒牢骚、力戒平庸,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职责。党员同志要在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创造条件教育好学生,倾注所有心血把学生培养成人,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孙立祥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