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7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副书记于兆玲主持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从履行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两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2019年的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成因,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之后按规定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最后于兆玲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各支部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结合学院工作和各自特点开展创新特色工作;要求各支部要在党员先进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等方面做实做强;要求党建工作做到“谋事在先、行动在实、成效在新”,加强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人:曲文娟 审稿人: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