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在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紧跟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党员们一方面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一方面从现实情况出发,从身边事情做起,以不同形式为早日解除疫情打赢防控阻击战出钱出力。党员刘学瑞、董丽娜等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渠道,向一线工作者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党支部副书记张明明第一时间参与了村里的捐款,还积极参与学校研究生会举办的“同心协契,共克时艰”鲁东大学研究生抗“疫”作品征集活动,用文字传递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率先请战”——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苑彩萍同学主动向胶西街道团委提交请战书,冒严寒克疲劳帮助街道值守,认真做好量体温、登记、劝返等工作,并拿出自己的奖学金购买的方便面、火腿肠送给现场的工作人员。

我们虽然不在武汉,不是医生,但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都在不同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汇聚点滴微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刘训恿、张明明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