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己志”线上学习活动

“延期不延学,延期不停课”,新的形势给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者做好思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隔空相望,心灵架桥,理想信念永远不能动摇,不能降低。2月26日至27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了主题为“学党史,明己志”的线上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2019级同学,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为依托,在辅导教师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声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篇章。通过阅读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深刻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励志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大家普遍认为:学习党史无论是对个人、对社会、还是对整个国家都有重要意义,每位大学生都应该心中有党、一心向党,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扶摇     审稿人: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