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院党总支到开源社区对接2020年党建共驻共建工作

   2020年4月1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兆玲率教工党支部书记牛余忠、组织员曲文娟等到幸福街道开源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对接2020年党建共驻共建工作,受到开源社区党委书记王藜颖的热情接待。

   为了更充分了解掌握社区2020年党建及服务工作的打算,有目的利用学院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为社区建设提供支持,将党建工作落地有声,学院主动走出去与社区进行对接。双方就2019年及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展的“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王藜颖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谢意。她详细介绍了开源社区的基本情况及2020年的10项工作目标。于兆玲就社区党建工作开展也给予了诚恳友好的建议,初步拟定了2020年党建共驻共建项目清单。双方表示,接下来要根据工作需要的突破点,着力发挥有爱心愿奉献的党员建设社区的先锋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切实服务好社区群众,推动社区、高校党建工作互惠互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于兆玲)

7E268E37C0876D7516AA87A7DB5BC312.jpg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