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51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及《中共鲁东大学委员会“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兆玲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山东省专门召开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真知行动,进一步指导高校正确看待成绩,明确不足与差距,为全力促进全省高等教育向高深质量发展指出方向。全院上下要采取有效组织方式,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找准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短板,聚全院智慧,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利用一切资源破解难题短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克服麻痹心态、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担当作为。五个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党委提出的“党建质量提升”计划中的“四大行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积极发现、善于挖掘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优秀成果,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要围绕学校2020年关键任务目标及“十四五规划”,做好谋划,抓好落实,营造人人不等不靠,个个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于兆玲

IMG_20200519_090238.jpg

学校微信